我院业余团校暨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我院业余团校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信息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李自勇、张德龙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各系团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团学骨干200多人参加。仪式由团委书记刘吉宝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青马班班长张自俊同学对本期学习作总结,回顾了开展理论课程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情况。会上,宣读了“青马工程”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出席领导为学员代表、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学员代表温沁同学发言,分享在本期青马班中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张德龙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实效,希望大家一要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汇聚的力量,传递给周围的同学,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二要坚持不断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提升素养、锤炼品格,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激励自己;三要感受实践的乐趣,体验实践的艰辛,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社会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最后,李自勇宣布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