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新学期、新征程。8月31日开学第一天,学院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2018、2019级全体学生、部分辅导员及班主任共3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深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赵彦军指出,上个学期,学院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多措并举,体系健全、组织有序,全体同学自觉配合,积极行动,确保疫情工作落实到位,抗疫工作和教学、管理、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新学期,学院将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文明和谐,安全稳定。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增强精神力量,勤学守纪敬业;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改革;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

  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学生倡议,在新的一学期,要励志笃学强能,遵规守纪律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大学生。

   学院每学年新学期伊始的首次升旗仪式明确固化,作为惯常,目的是持续做好对全院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激发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内驱动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