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大家知道吗?我们学院的大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已经建好啦!位置于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在北校区也有相对应的活动室喔~话说这座神圣的“大教室”已经建立好了,但是小伙伴们有没有进去看看,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呢!如果没有的话,下面带你一起来逛一逛叭!

 


  学院为了大学生教育发展特地建立了,大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北区学生活动中心,音乐舞蹈室三个活动场所。

 


  以及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独立办公室、会议室、学院社团,相对应的一些器材等……



  大学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建立,为学院师生深入了解我院,体验先进的信息化、就业实习,培养兴趣爱好以及心理健康咨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希望各位机电学子们珍惜学校资源,积极加入学生发展中心,认真学习,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不荒废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更加充实!希望我们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