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专题在线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



  近日团委在南区活动中心组织各团组织学生会学习了大会精神

18F79

  通过召开学习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总书记贺信中的谆谆教诲让我们体会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发展的重视和期望。我们青年学生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坚定理想信念,增加自身建设,努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加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和责任。

  青春是一首歌,新时代是她最好的交响。新时代的机电青年,定会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始终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和时代主题,与祖国同奋进,与人民齐奋斗。让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