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李华龙一行来我校调研团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窗体顶端

  6月6日上午,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李华龙、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魏玮、省学联驻会主席应锦川一行在共青团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强、学少部部长何新宇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李华龙一行观摩了校园内各类社团活动,听取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在团学工作阵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我院社团活动和推进团学改革、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继续巩固成果,健全工作体制,进一步做好“智慧团建”等相关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国家级数控技能实训基地、3D打印体验中心、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商科一体化实训基地等实习实训场所,听取了相关人员的讲解,了解了专业社团的建设情况,观看了学生课外作品。

   根据调研情况,学院团委进一步明确了新阶段我院共青团工作,按照共青团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和生力军作用,积极响应号召,在新时代的壮阔洪流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