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习社”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2021年暑期,我院按照团省委安排部署,学院团委科学合理地制订了《研习社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研习社骨干力量16人,先后奔赴社区基层一线开展接地气的宣讲,赴学院红色教育基地——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带领实践团队重走长征路、创作了《新征程,甘肃精神永传承(组诗)》,团队返校后开展校内宣讲,圆满完成各项实践活动。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进一步了解了两当兵变发生的意义及对中国革命产生的深远影响;了解了土地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和"两当兵变"的领导人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教育。

 

    研习社暑期实践团队学生注重深化实践认识、提升活动成效。团队全体成员认真、及时总结活动收获,不仅使实践团队全体学生收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和精神重塑,通过现场社会实践,使全体学生深刻理解了“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的伟大道路上抒写精彩人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