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9日晚上,机械工程系2019年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张宏乐老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丽君老师,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老师,专职班主任丁云云老师,机械工程系学生分会主席张自俊、副主席张何鑫、张志鹏、曹武,大三年级学生分会部门部长、副部长,机械工程系各班级班长以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0余人参加换届大会,他们踌躇满志,期待着这个施展抱负的平台,渴望着这个奉献服务的机会,清晰的陈述高唱出对未来的壮志蓝图,娓娓的阐释表达出为同学服务的态度。

会上,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张宏乐老师对上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认可与肯定,对新上任学生干部的职责、成长和激励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上届学生分会主席张自俊对三年的学生分会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并期望我系学生干部以后仍要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发挥好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

最后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丽君老师就如何增强学生干部管理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激励同学们不断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紧跟党走、向党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新青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