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4日晚自习期间,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各班团支部推选的31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在本次竞赛活动之前,机械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机械工程系学生分会向全体学生下发了《禁毒知识竞赛题库》,各班级采取集中学习或分散学习的方式,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式、认清毒品危害,然后选出2名学生参加竞赛活动。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毒品的概念和分类、常见毒品和合成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防毒、拒毒方法和知识等。

此次活动,使我系学生加深了对毒品及禁毒相关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郁的禁毒教育宣传氛围,推动了我系禁毒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