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宣传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2日,共青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息楼顺利召开。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吉宝,机械工程系主任焦太安、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廖天滨、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机械工程系老师郭丽君出席了开幕式,机械工程系学生分会及系部各班级团学代表总计120余人参加开幕式,大会由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主持,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

首先成立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吉宝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青年师生和团学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廖天滨在会议中指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青年团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引领下,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创造青春业绩,争当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把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脚踏实地、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接下来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通过提名选举,代表举手表决产生了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廖天滨宣读了选举结果。

其次会议选举出席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宣读选举办法,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廖天滨宣读了选举结果。通过提名选举,代表举手表决产生了机械工程系出席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

议程结束,机械工程系主任焦太安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致辞,并对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及出席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我们要按照上级团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团组织各项工作的改革,努力把握青年大学生的特点,不断探索、创新青年工作规律和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倾听青年的声音,将“做学生身边的共青团”为团总支开展各项工作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努力工作,为机械工程系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奋斗。

最后,由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干事王艳军宣布机械工程系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闭幕。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