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2019年迎新年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中华绽喜颜。满载收获的2018年即将离去、充盈希冀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12月25日晚,机械工程系主题为“知能合一机械梦 敢为人先学子心”的迎新年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浓情上演。副院长赵彦军、机械工程系主任焦太安、系党总支书记廖天滨等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半,晚会在一曲浓浓家国情怀的合唱《国家》中拉开帷幕。廖天滨致开幕词,回顾了2018年学校的喜人成绩和系部的工作亮点,激励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最后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接着,《Beyond串烧》、《幸福拉萨》、《上课请听话》、《爵士串烧》等16个精心排练的节目相继亮相,优秀学生代表登场领奖、活动颁奖,青年教师献唱等环节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充满动感活力,感染力十足的《鬼步舞》为演出圆满收场。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机械工程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