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系部团员政治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深化系部团学组织改革。车辆工程系于2019年3月18日晚,在3-A309教室召开了系部团总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小强老师、系团总支委员会成员及系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车辆系团总支副书记席大伟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团总支书记李小强老师,对各团员干部的职责、成长等方面总了统一的阐述,并强调进一步规范入团程序,严把入团关。在团员发展上,始终坚持实行团员发展理解学校学生的评议监督,入团务必在经过团组织考察后选举出来,提高团员的质量增加入团的吸引力。切实做好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是做好团队工作的重要保证。此外,李小强老师专门就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做了强调,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敢做思想的引领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大学生作为当下中国梦的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青马工程”是一个方向,指引航行的方向,引领未来的方向,一个坚定的方向。

大会最后,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小强老师做出总结,要求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团总支创新,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大力加强团总支的管理,树立团总支在学院中的先进地位;继续加强对干部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大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优秀团支部,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到每一位干部都可以在团总支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创团总支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