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各班级组织召开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每年的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我系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为增强教育效果,各班运用了各种新颖灵活的教育方式,有观看宪法日直播视频的、有播放生活中青少年违法案例让学生参与讨论的、有从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谈如何做守法好公民的、有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对宪法条文的认识理解的,通过学习生活的教育内容,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师生的法制观念,培养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与传承,深入理解“依法治国”的治国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