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院团委根据上级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爱心协会、青媒中心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来到老师办公室,学校附近汽车站、公交站义务打扫卫生,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将垃圾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他(她)们以平凡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意义,为学院增添了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吃苦耐劳的意识,而且彰显雷锋他甘于奉献的正能量思想。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应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有爱的人。让雷锋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