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晚19:00院团委在信息楼五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本次大会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开始前由青年志愿者严格核查每一位参会人员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郑伟、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楠、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德裕、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海鹏、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团学干部,共计73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广播站刘菲主持。



团委副书记郑伟在会议上致辞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增强自身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坚持为同学服务,恪守学生本分,杜绝官僚作风,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楠在会议上对本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抓好团的组织建设,严格团的组织生活秩序,不断制定和完善团组织工作活动的条例和制度文件,并为团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规划。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相民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海鹏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本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所有团学干部将为提升广大同学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